钓小朝

多年地粉,地划双担!

小羊仁妙恋

刘扬扬&黄仁俊

(自以为心机的小羊与天真迷糊小狐狸的故事)

写在文前:非现背,小学生文笔,都是我编的,圆自己极圈CP梦,祝大家看得开心,极圈人挺起腰板。

黄仁俊和刘扬扬在一起三年,从上大学开始到现在,一直都是校园中的模范情侣,要问两个人有什么恋爱保鲜剂。

“因为是刘扬扬和黄仁俊”我们的小黄同学一定会这样臭屁的回答你。

黄仁俊记忆中第一次见到刘扬扬是在刚入校的时候,那时的自己作为学长负责新生接待。

人生地不熟的刘扬扬拎着两个巨大的箱子,进校门就看到了在接待处忙着的黄仁俊,顿时眼睛一亮向着那人走去。

“同学,可以帮我一下吗?”刘扬扬站在黄仁俊面前看似天真的问道。

听到声音的黄仁俊转头看向前方突然冒出来的人,心想:‘这人怎么这么没眼力价,看不出自己正在忙吗?’

但秉持着助人为乐的精神,黄仁俊还是将手中的工作交给了其他人,然后领着刘扬扬向宿舍走去。

看着黄仁俊的背影,刘扬扬脸上逐渐露出了得逞的笑。“哎!你等等我啊!”说着快步追上前方的人。

要说刘扬扬来到这所大学的目的,三个字——‘黄仁俊。’

这一切的起点还要从两个人的高中说起,但令刘扬扬悲伤的是黄仁俊可能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他的高中学弟。

跟着黄仁俊走到了自己的宿舍楼。“就是这了,你进去吧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学长!加个微信吧!”说完不等黄仁俊反应,赶忙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虽说黄仁俊的性取向在这所大学里不是一个秘密,平常也有很多人走在街上向自己要联系方式。但他黄仁俊也不是来者不拒的好吧!

但我们的小黄同学思考了一下还是拿出了手机,不仅是因为这个学弟看起来很阳光,还因为在他心里,这个学弟有一个主要修饰词——‘帅气的学弟’。

没办法,谁让外表高冷的黄学长其实内心是纯纯的颜狗属性呢。

加完帅哥的微信,黄仁俊就先离开继续去忙新生入学的事了,而我们的心机小羊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,心里的小算盘打得那叫一个叮咣响。

在刘扬扬的字典里,心动就要行动。

于是,在开学的几天后,黄仁俊总能在自己身边看到刘扬扬。有时是在公共课,有时又在午休的食堂里。

就是对他人的关注习以为常的黄仁俊也受不了如此胆大炽热的目光,终于在一次午休时坐到了刘扬扬身边。

“怎么感觉我们每天都在见面?而且一天好几次。”小黄同学问出了自己多日以来的疑问。

“因为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要去见。”刘扬扬煞有其事的回答着。

“所以你每天都在梦到我?”小黄同学天真问道。

“不是,我梦到灶王爷了,他说咱们学校的伙食太差,让我来接济你!我想着我这么帅,长得肯定比较下饭。”

听着刘扬扬臭屁的回答,黄仁俊忍不住笑了出来。笑死,亏他想得出这样的理由来糊弄自己。

想着捉弄一下有趣的小学弟,笑够了的黄仁俊开口问道:“刘扬扬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!”

期待着对面的人能够给些有趣的反应,却看到他坐直了身体,直视着黄仁俊的眼睛,缓缓说着:“是啊!我喜欢你!”

这回轮到黄仁俊愣在那里,虽然知道自己有着些许帅气,但还不至于会让一个只有过一次接触的人对自己暗生情愫吧。

呆呆地坐在那里,不知道该给些什么反应。

看到这个状态的黄仁俊,刘扬扬暗自后悔,‘怎么就顺着杆爬,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了,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很轻浮啊。’自己原本的计划也就这样被打乱。

“对不起,仁俊!我觉得这样说可能会有点突兀,但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高中时候起就是了。”

听了刘扬扬的话,黄仁俊感到很诧异‘高中?他怎么不知道两个人高中就有过交集?’

看出了黄仁俊的疑惑,刘扬扬解释道:“是在全校的表彰大会上,那时的仁俊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,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上的。来这所学校也是为了找到仁俊。”

知道了刘扬扬的少年暗恋,黄仁俊在惊讶之余竟还存在着一份惊喜。

看着眼前人这份袒露的喜欢,黄仁俊第一次不知所措了。

“我考虑一下。”扔下这句话,黄仁俊急忙抛出了食堂,留下的刘扬扬能做的只有在心里默默祈祷。

逃回宿舍的黄仁俊坐在床上放空了心思。

自己对刘扬扬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呢?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是觉得帅气的学弟,但经历了今天的告白之后,黄仁俊对自己的心意开始变得模糊。

刚刚在人声鼎沸的食堂内,黄仁俊在喧闹中注视着刘扬扬,刘扬扬同时也微笑着看着他,明明没有声音却大的好像在他耳边呼喊‘我喜欢你!’

回想起这的黄仁俊不禁红了脸,好像可以试试呢。

同样贯彻心动即行动的小黄同学,在第二天遇见刘扬扬的时候,不同于以往的,这次他选择主动走了上去。

刘扬扬看着眼前的人,像法庭上的囚犯一样等待着自身命运的宣判,无期徒刑还是无罪释放就在一瞬间。

“刘扬扬,我们在一起试试吧!”

万幸,不仅无罪释放,还给了补偿,这是刘扬扬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。

这样想着,刘扬扬像是怕黄仁俊反悔一样,牵起了他的手。

虽说是大学生了,但内心纯情的小黄同学耳朵一下子红了,一边说:“有人看着”,一边想要挣开。

刘扬扬把手握得更紧说:“有人看怎么了,谈恋爱牵自己男朋友犯法啊!”

边说着,还边拉着手在路上大摇大摆的走着。

看着挣脱无望,黄仁俊只得把自己藏在刘扬扬身后,像一个刚刚偷吃完的小仓鼠,殊不知这样的状态让两人更加惹眼。

第二天,艺术系高冷系草和体育系阳光奶狗的爱情故事就被传遍了整个校园。

跟黄仁俊在一起后的刘扬扬仿佛被激发出了自己的小孩子本性。

会把黄仁俊手机里自己的备注存成‘羊宝宝’,还会在两个人出去露营的时候跟仁俊撒娇。

搞得我们的小黄同学总觉得自己在人生最好的年纪养了一个儿子。

但有时的刘扬扬又会莫名的想要展示自己的男友力,黄仁俊亲切的称呼这种现象为‘刘扬扬开屏。’

但这在我们刘扬扬看来,一切还都都是因为黄仁俊太可爱了。

刘扬扬和黄仁俊就在彼此的爱意中走过了整个大学,刘扬扬感叹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,黄仁俊也庆幸自己当时唯一一次的勇敢。

刘扬扬会在半夜从宿舍跑出来,只因为黄仁俊想要看海上的日出。

在海边,他们牵着手站在海水里感受浪花的温度和触感,不用言语,月亮也能够明白年轻的心里悸动的心意。

“今晚月色很美!”刘扬扬听见站在身边的黄仁俊说道。

“你也很美!”说着牵起黄仁俊的手,在海边奔跑起来。

不同于第一次的陌生与害羞,此刻的刘扬扬和黄仁俊是炽热的。

夏天的风带着自由的预兆吹在两个人的脸上,握着的手微微出汗。

他们向前奔跑着,奔向彼此,也奔向未来。

End!!!

不好意是最近由于返校材料和实践材料鸽了好几天,会慢慢恢复正常的!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